紙樣冊租借服務

HiPAPER(紙海)基於「讓您輕鬆找到要的紙」的理念,不斷努力改善服務流程,並持續提供符合會員期待的各項創新產品與專業服務,為了使紙張資源不足設計者也能獲得幫助,在歷經開台一年已來所收到的回饋中,進而創新推出『共享租借紙樣冊服務』,讓美好的紙張能夠被充分善加使用。

物品租借流程規則說明:

租借目的:主要服務沒有紙樣資源的需求者提供的共享免費資源服務。
租借對象:設計工作室、設計師、學生及有需要紙張需求者提供的服務。
 
借用和歸還
  1. 每位需求者,每次借用以1套為限,每套借期30日,若有人排隊則無法再續借,可續借一次。(如需續借請於到期日前3天內,可以透過【會員中心】進行續借手續,並確認續借。)
  2. 屆滿歸還日前,會以MAIL、簡訊或電話通知,請於一週內歸還。
  3. 租借者需為本平台會員,第一次借用會透過系統完成相關驗證方可開始借用。
賠償責任
  1. 租借人逾期超過七日者則停權一次,請於次月再租借;如逾期超過三次,將不再租借。
  2. 租借商品時,請善盡保管責任,如有遺失、毀損、圈點、評註或缺頁等情事,須照價賠償,賠償完後才可開始租借。(未主動告知上述情形者且不願賠償者,將不再租借!)
  3. 若逾期超過10天仍然未歸還,本公司將依法辦理。
 
其他
  1. 未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借用之商品轉借,並請遵守著作權法及其他相關法令之規定,違者自負一切法律責任。
  2. 請借用者在歸還時,請務必再次確認借用之商品數量,並且放回原保護箱內。
  3. 借用商品歸還後,本公司會再檢查、整理與清洗消毒。
目前物流服務調整中...暫停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