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前和紙

透紙(龜甲)

顏色 2種顏色
尺寸 單一(110x80cm)尺寸
厚度單一(15mm)厚度
市價 約100元
產地 日本
     

特點介紹

越前和紙
越前和紙是日本三大和紙產地中品質最高的。位於福井縣的嶺北地區,據說擁有一千年上的製紙歷史,日本的紙幣最初採用的即是耐用的越前和紙,亦是當時的皇室指定用紙。歷史悠久的越前和紙,使用楮木皮、黃瑞香、山椏皮、雁皮等植物樹皮為原料,保有手工造紙的型式,導入現代化機器製造,再掺入原木漿、各式人造絲纖維、金箔或是其他植物纖維,來豐富和紙的效果。並結合新技術,將和紙運用在更多元的領域中。

透紙
浮水印是越前和紙的傳統技術,雙層抄造方式將上層預留各式花紋的和紙,結合底層的色紙,花紋透出底層紙色。即使是同一種花紋,搭配不同底紙顏色,透出的視覺感受即不同,高雅的質感是飽含越前和紙歷史精髓的絕佳技術。

印刷加工適性
由於和紙以長纖維植物加上原木漿抄造,紙質薄而柔軟且韌性十足。
紙張表面處理使雙面觸感不同,紙面強度只適合簡單印刷,絲線或是特殊纖維皆不著墨,
印刷油墨和速度、壓力都須特別留意調整,
建議燙金、打凹凸、凸版印刷、網印即可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規格說明

代碼 HIPD40
顏色
根據顯示器和瀏覽器等環境的不同,在紙張的質地和顏色呈現可能與實際產品有所不同,依實際紙樣為主喔!
尺寸 110x80cm
厚度 15 mm
紙張紋路平光面
產地日本

應用項目

吊牌卡、書籤、賀年卡片、信紙、信封、書本(封面封底)、書本(扉襯頁)、精裝盒、包裝盒、紙套(紙盒外封套)、包書紙、糊裱紙、節慶卡片

成品展示

# 編號代碼 紙樣圖 尺寸 厚度 牌價
10-1 粉紅 110x80cm 15 mm 登入會員
10-6 白色 110x80cm 15 mm 登入會員
※以上牌價為"未稅"之金額。
# 紙樣圖 顏色 基重/厚度 尺寸 價格 數量 -
粉紅 15 mm 297x420mm(A3) 登入會員
白色 15 mm 297x420mm(A3) 登入會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