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類

荷蘭卡-特銅紙.密鋪圖騰明信片

     

“密鋪” 就是指任何一種圖形,用有規律的圖樣無空隙又不重疊的設計密鋪於平面上,而這種設計鋪法就叫做“密鋪”。這也是此次圖樣設計師Sabrina 帶來的圖檔,採用的密鋪圖樣設計手法、使用的繪圖軟體都十分冷門,讓印前同仁也第一次看到這款設計工具,反而讓我們有體驗新工具的機會,上了一堂設計課。而這樣的設計真的太特殊且令人驚艷。

此次印刷,設計師採用荷蘭卡210gsm及特銅紙210gsm。而荷蘭卡的特點是啞面白色,紙感厚實有韌性,紙面平整平滑、外觀樸實整潔,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有彎曲變形的現象產生。
在印刷表現上更呈現不一樣的風格,顏色濃淡鮮豔、飽和的色彩,更於這次印刷體驗表現精采。

而特銅紙是印刷業中最普遍使用的紙張。
紙張光澤平滑,印刷後油墨表現穩定,色澤鮮豔亮眼。
它的光澤比一般銅版紙更高更平滑,適用於各式傳單、書籍、海報、月曆....等。
由於紙質的特性,特銅紙的萬用已不愧為印刷界的百搭紙王呢!
適用/名片、畫冊、期刊(季/月刊)、海報、壁報、桌月曆、月份牌、節慶卡片

印刷成品:Sabrina 密鋪圖騰明信片組合
紙張選用:荷蘭卡210gsm 、特銅紙250gsm
視覺設計:Pattern Sabrina
印刷統籌:冠球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