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類

凝雪映畫 ‧ 大古鐵器TAKU產品目錄

     

學生時代看到製作漂亮的型錄、宣傳海報,都會喜歡收藏起來。而那時候其實甚麼紙都還不認識。後來出社會工作,漸漸會接觸到設計像是說明書、型錄、海報等相關案件,從案件中去認識客戶所要求的紙張,或是詢問印刷廠,來累積自己對紙張的認識。

凝雪映畫紙細緻平滑的紙面,經過雙面輕塗佈的消光處理,磅數雖輕但結構富有彈性且硬挺,紙張白度為同系列中最高,有著純淨零雜點的無暇紙面和紋理,印刷後的顏色層次表現與細節高對比還原為最大特色。怎麼印都鮮明⽴體,真實呈現。而經過水性上光加工後更可讓油墨表面形成保護膜保護紙品,減少背印。

真納攝影團隊用心專注在呈現鑄鐵壺和鑄鐵鍋的工藝質感,更包括鐵器商品和食品攝影,除了將每道食譜料理細膩表現外,並巧思安排背景道具將商品和食物融為一體,而紙張的紋路、觸感,不僅能變幻各種樣貌,還承載著人情溫度。

材 質:凝雪映畫140g
加工方式:水性上光
攝 影:真納視覺文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