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類

讓我們陪您一起準備婚禮

     

婚禮日報 ,在歐美行之有年,可以當成喜帖、謝卡、婚宴流程等...。
也是一份有故事的刊物,可以讓賓客更了解男女主角認識的過程以及相處的經歷。

HiPAPER 在10月中遇到了一對為了找與報紙類似紙材而苦惱的新人 ,他們要製作婚禮上使用的婚禮日報 ,透過網路買了很多紙張卻都不是他們想要的。
在聯絡上HiPAPER後決定從彰化親自跑一趟,來確認紙張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

當天紙編接洽的過程,能感受到倆位新人對於紙材選擇的慎重。
最後選擇了115g的鄉村紙,與他們對比的紙樣更為相近。
並且現場決定直接採用鄉村紙

在聊天過程中準新娘詢問,如何印刷比較好? 開版印製和合板印刷有甚麼不同?
因為數量不多開版印製費用會比較高,則建議他們以數位印刷即可。
而HiPAPER的優勢則是,我們有機器有廠房,我們有自己的生產線。

於是便主動跟兩位新人說明,我們可以協助打樣。
而帥氣的準新郎則馬上回應說,”我有帶檔案”。

一切就是這麼美好,帶著紙張與檔案飛奔印前完稿印製,當成品拿到兩位新人面前時,感覺得到他們很滿意,也很開心。直說沒有廠商願意這樣幫他們處理。

對HiPAPER 來說,每一個案件,每一位客戶,能遇到就是有緣,一個小小的服務能得到兩位幸福的回饋,我們也覺得很開心,能沾沾新人喜氣。

紙張並不只是紙張而已,紙張是有溫度,而且能給予幸福感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