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類

隨時隨地啟動創造力-小手環 By Petits

     

孩子的創作魅力在於孩子的純樸、自然、真誠。童稚的心靈體驗生活,樸拙的線條、鮮明的色彩表現,反映了孩子對周圍世界的認識程度,是他們真情實感的坦露。啟發孩子的創造力,讓他們可以很自然用自己所想到的點子,呈現在作品中。

By Petits 的Petits是法文裡小孩的意思,by Petits就是小孩自己做的。「小手環」DIY是用基本不同顏色的圓形、三角形和正方形,讓小孩自己組合排列創造獨一無二的手環,可訓練小手肌肉還能培養成就感。

取用經典日本丹迪紙( Fresh系列) ,有著豐富的色系,古紙70%再生,貪玩色彩的經典日本美術紙,取名來自義大利文,代表『許多』的意思,表面有淺淺的不規則壓紋,營造出微妙的色澤變化,全色系200色,以「美術紙中的色票庫」為概念,提供各種明亮度、彩度不同的顏色選擇,是目前所有紙種當中色彩選擇最豐富的品項。

而外包裝使用的是日本風雲紙(波面系列),風雲紙是國內最早引進的微塗紙。紙面如岩石表面凹凸不一,紋路豐富立體明顯,單純黑色線條印刷,大面積留白亦可讓小孩畫圖。

小手環作法,收到後只要準備膠水,確定手環需要的長度,把喜歡的圖形弄下來排列好,這裡要記得手環長度要比手腕大一點,再用膠水黏起來就完成囉!

小手環
尺寸:14.9 x 10.5 cm
張數:共三色,每色兩張,共六張
材質:日本丹迪紙Fresh系列 81.4gsm
加工方式:軋型
商品內容:紙張x6張、不含其它小朋友、色筆、BigPlan等。

包裝
尺寸:21.8 x 12.4cm
材質:日本風雲紙 波面系列 203gsm
印刷:一色黑
加工方式:軋型
#台灣製造
#HiPAPER - 更多紙張介紹,歡迎上網搜尋HiPAP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