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類

2022壬寅年-虎紋紅包

     

是的2022年即將來了,你是不是也入手了新的日曆、月曆呢? 還有大家最喜歡更是不可或缺的紅包袋,你也買了嗎?而今年HiPAPER也收到來自紙商所製作的兩款虎年紅包袋,相當應景且具特色。
也非常用心的使用了五款美術紙來製作,很簡單的燙金加工就帶出每一款紙張的特色。

第一款【可愛虎款】

使用英國SKIN ( 120g-橘)、英國新百代 (120g-珊瑚紅);加工只有燙金。
將威風凜凜的老虎轉化爲可愛的圖像,置入樹木、葉子、草叢等叢林元素,並穿插虎紋、春聯,讓整體設計增添新年意象!手繪插畫風格,贈予長輩或晚輩都很適合。

  • 英國新百代紙 - 將染色加入紙漿中所做出的一款自然無塗佈紙張,色澤純正飽滿。
  • 英國SKIN - 霧光色彩,有細緻的觸感,與完美肌膚一樣的質感,很具特色。

 

第二款【虎紋款】

使用MATTER(馬鈴薯紙)、炫光、煉金紙,三款紙張。
以老虎的斑紋作為主體視覺,並將文字融入紋路,帶出虎年意象,願虎年平安,平順。

  • 炫光紙 - 豐富的底色再襯以雙面細膩的金屬色塗層,自然而奪目。
  • 煉金紙 - 紙質科學上的一項創新。每張金、銀、銅、鈦、鉑都具有類似風化金屬的錘擊效果。
  • MATTER - 是一種前衛、專利的紙張。採用高獨特加工程序,分解和重組馬鈴薯澱粉分子結構,利用馬鈴薯澱粉廢料升級改造製成,觸感微粗糙。紙張顏色是根據各國馬鈴薯顏色去做調色,是一款繽紛又兼具質感的紙張!利用馬鈴薯澱粉料升級改造的創新紙張。表面有著獨特且難以捉摸的觸感,環保意識百分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