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類

珍珠格紋紙.「機車零件盒」零四部品出品

── 用紙上賽道,裝進0到400公尺的速度與激情
     

「零四」是賽車競技界的專有名詞,從0到400公尺,誰能最快到達終點,誰就是贏家!無論在玩命關頭、頭文字D,都有零四競速賽的鏡頭,特別是玩命關頭的片尾畫面,兩台馬力破900匹的賽車,踩著引擎挑釁對方,轟隆聲像極了鬥牛的挑釁,不到10秒已經跑完400公尺賽道,徒留依然散發著熱氣的胎痕。在這裡,你只要擁有速度,就能擁有一切。

本次客戶是取其狂暴速度感為名的「零四部品機車零件製造商」,為了裝下充滿挑戰與冒險的零件們,在包材的選紙上,設計師苦其心勞,最終決定以黑色的「珠光格紋紙」為主要包材;紋路分明而立體,像極了二輪與道路的交叉胎痕,亦呼應了賽車車體上常使用的碳纖維紋路。

不僅如此,在實用層面的考量,也下了一番工夫。格紋紙的選擇多元,特地選用「珠光」款式,除了看中珠光效果,讓低調黑格紋紙增添質感,更是為了其防水、耐髒、破裂強度高的特性;血脈噴張、追求極速的同時,耐用的零件盒更能為愛車加分。

硬漢氣息濃厚的產品,本來就不適合多於裝飾與印刷,本身已有深淺紋路珠光格紋紙,僅需簡易的燙金與打凸,畫龍點睛,即能創造視覺效果爆棚的競速體驗。以金色與亮紅作為燙金主色,彷彿在高調宣示,今晚,無論你是唐老大,還是唐老鴨,只要享受速度,你都是我們的座上客!打開「零四部品機車零件盒」,0到400,日落月升馬上啟程!

 

紙材:珠光格紋紙(黑色)
製作:冠球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