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類

紅色斜織紋紙.牛年紅包袋

── 用完的紅包袋你都丟了嗎?紅包袋裡還裝有這些秘密...「斜織紋紙」
     

俗話說,過完元宵,年節才算真正過完,在年節結束後,有人會將紅包袋放在枕頭下,床鋪底壓財運,但是你知道除了裡面的金額外,紅包袋本身藏有的重要秘密嗎?

錢多錢少不是問題,送禮貴在心意,近幾年紅包袋的面子反而超過裡子,紅包袋的外觀成為吸睛焦點!除了傳統的紅色外,還有五花八門的燙金,圖案亦種類繁多,除了一定要有的吉祥圖案、生肖外,還有立體雷雕和各種刀模機關。這些設計款紅包袋,少不了最常被使用的「斜織紋紙」,平時默默無名,春節將至,必定有它一席,一亮相就能為質感加分不少。

「斜織紋紙」獨具的金屬光澤,能為節慶添上喜氣,斜紋編織,觸感如貓毛順摸,隨著送禮人的心意,將溫度傳達到手心。飽和的洋紅色與張燈結彩的春節佈置相呼應,華而實,高調卻又不搶戲。只要加上簡單的加工燙金,就能帶出細膩的層次風格,常做為高級品包裝紙材的首選。

材質:斜織紋紙(紅色)
加工方式:燙金
印刷適性:UV印刷、網版印刷、凹版印刷
加工適性:打凸、打凹、燙金、燙銀、裝訂、裱褙、軋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