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張知識

Green-e 再生能源標準

     

Green-e®是再生能源標準認證領域值得信賴的全球領導者。不管是企業公司或是消費者都可以輕鬆、放心購買經過驗證的產品,讓消費者選擇具再生能源標準的產品和服務。Green-e再生能源的政策及市場和技術的進步,相信它們的經濟和環境效益,為可再生的未來提供動力。
自 1997 年以來,Green-e® 一直是位於San Francisco, California的非營利資源解決方案中心的一項計劃。

Green-e®再生能源標準的認證,非常適合對使用來自太陽能、風能和低影響水電設施等自然資源的可再生能源的造紙生產線來進行認證。現在環保意識逐漸發展至各行各業,不管公司規模大小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關心其業務運營是否更友善對待環境。所以只要看到 Green-e®的認證標誌,您就可以確保這份印製品的生產和印刷的每一步都是來自經過Green-e® 能源認證的可再生能源。

 

而在台灣《中華民國台灣的 Green-e™ 再生能源標準》(簡稱《台灣標準》) Green-e Renewable Energy Standard For Taiwan R.O.C.

《台灣標準》包括以下方面提供指南:

  • 再生能源採購與當地法律和政策的相互作用
  • 再生能源追蹤系統的使用
  • 使用自發自用之發電案場 (on-site generator)
  • 可在中華民國台灣開發的再生能源資源種類
  • 再生能源電力之採購選項
來源:
https://www.green-e.org


TOP